西部油气论坛在西南石油大学召开

2017-11-14 09:11:2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文瑾记者 江芸涵

11月10日,以“能源转型与油气体制改革”为主题的西部油气论坛在西南石油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石油天然气学界、政界和业界的20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围绕“油气体制改革”“新时期石油天然气企业转型发展”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本届论坛由西南石油大学、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主办,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中国能源网等承办。西部油气论坛是石油天然气领域学界、企业界、政府间交流互动的平台,旨在搭建国内外相关领域理论研究者与实际工作者沟通的桥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我国能源转型与油气体制改革中的新机遇、新挑战,探索能源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论坛上,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从事油气经济管理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管理人员和硕博研究生,分别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作了主旨演讲。(记者 江芸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