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梓林小学启动第十二届科技节

2018-04-10 16:12: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4月4日,成都市桐梓林小学举行了2018年第十二届科技节,旨在更好地践行“科学育慧,桐梓成林”的办学理念,让孩子们在科创的氛围中培养学科学、爱科学的兴趣。武侯区教育局体卫艺科负责人,四川省科技应用促进会秘书长,武侯区教科院科学教研员等嘉宾参加了科技节活动。

科技节现场,首先进行了Makex机器人展示和Vex iq机器人表演。接着,科技游园活动分16个场地同时开展,供大家自主选择。无论是需要孩子们投票打分的“废物再利用”科技制作作品展评活动、空间模型创意设计展示活动,还是考验投掷精准度的投石机,都引发了孩子们积极参与的热情。而“穿越时空”这款纸飞机穿过圆洞的游戏更引起了大家的兴致。还有需要巧手搭建的 “摩天高楼”等项目也在考验着孩子们的创意。活动现场同学们团结协作、大胆实践,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本届科技节中,同学们看、学、做、玩,尽情体验了科学的无限乐趣,享受了成功的欢乐,让科学精神得到畅快的发挥,科技潜能得到充分的激发 。(文/张雨瑄 图片来源:桐梓林小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