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将打造25所中职省级示范学校

2018-04-17 15:55:4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吴娜记者江芸涵

原标题:我省将打造25所中职省级示范学校

本报讯(记者江芸涵)今年,我省将开展中职教育“双示范”建设,第一批计划建设25所省级示范学校。这是记者从4月9日在成都市新都区召开的2018年全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会上获悉的。

2018年,全省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将坚持职普招生大体相当的要求,全力以赴、全面完成中职招生35万人的民生工程任务。为此,我省将制定出台促进校企合作的实施意见,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中职教育“双示范”建设,第一批计划建设25所省级示范学校、30个省级示范(特色)专业。组织开展中职学校基础能力标准化建设,全面开展教学标准执行情况大检查和办学水平合格评估。开展职教精准扶贫,扶持发展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现代农牧业等特色优势专业,建设一批民族文化传承创新示范专业点。成立四川省社区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加快学习型城市和各类学习型组织建设,开展学习型城市测评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