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教育局举行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

2018-04-27 18:0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活泼可爱的俏花旦,辛勤耕种的“农民伯伯”和她的一群“小白菜”,热情奔放的“格桑花”……4月27日上午,在武侯梦想剧场里,武侯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群舞”艺术展演正在进行。

据悉,4月25日至27日,武侯区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分别在四川音乐学院大音乐厅、武侯梦想剧场和红专西路小学三个会场举行。本届艺术节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围绕合唱、器乐、群舞艺术展演,艺术作品,艺术实践工作坊及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案例四项内容进行展示。 全区共有79所学校参加,参演人数多达3200余名。展演共评选出一等奖30个, 二等奖 50个,三等奖20个。其中的优秀获奖作品将参与角逐于5月举办的成都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和8月举办的第九届四川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并最终登上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舞台。

(图片来源:武侯区教育局)

武侯区中小学生艺术节展演活动每三年一届,本届艺术节产生了一批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的优秀节目和作品,反映了武侯师生“致和尚美”的艺术追求,体现了武侯区不断推进美育教学改革取得的丰硕成果。每一届艺术节深刻诠释着武侯素质教育蓬勃发展的同时,已然成为校园文化活动的靓丽品牌。(文/张雨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