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桐树小学西区携手皇贝足球共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8-05-18 09:5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张雨瑄

5月18日,为响应教育部办公厅文件号召共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成都市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与成都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同心筑梦 共创未来”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该校学术厅举行。签约仪式上,青羊区教育局,文体旅局,成都市足协相关领导、泡桐树小学西区校长周英、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主席李伯清先生、皇贝青训总教练张林海、部分泡小西区学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活动。

(图片来源:泡桐树小学西区分校提供)

签约仪式现场,李伯清先生用自己特有的“李氏幽默”与现场的师生家长进行了愉快的互动。谈到本次与皇贝足球的合作,泡桐树小学西区周英校长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寻找各种优质资源,为孩子们搭建综合素质培养平台。足球作为一项国民项目,目前在中小学中大力普及。学校期待通过本次合作,能够让孩子们培养健康体魄的同时享受到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也希望利用皇家贝里斯的资源和经验优势为学校打造名牌校队,吸引更多泡桐树小学西区学生加入到足球运动中来,在足球运动中强健身心、学习团结协作,养成坚韧不拔的精神。

皇贝足球总教练张林海则表示:皇贝公益系列——助推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是在校内公益性为校园足球队进行选拔及校内训练指导,并与学校体育部门协作,组织校队参加省市足协的校级联赛。以此吸引更多学生主动参与足球训练及校队选拔,扩大足球人口基数,培养校园儿童的足球兴趣爱好。目前该公益发展计划已在青羊区泡桐树小学西区、泡桐树中学实行,期待更多学校加入到计划当中,推动地区更多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发展。(张雨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