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必聪领衔 打造成都高端优质精品学校

2018-05-18 13:1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杨德

四川在线消息 昨(17)日,博骏公学建校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成都博骏公学定位于高端优质精品学校,以“汲中西文化精髓,育当代精英人才”为办学理念,致力于通过从小学到初中到高中全学段融通的教育理念,让学生更能有效养成自己独立的人格与价值观。发布会上,博骏教育集团总裁冉涛、董事长熊涛阐述了该校的目标定位及办学思路,备受外界关注的成都博骏公学校长团队也正式亮相。

成都博骏公学校长团队亮相

据董事长熊涛介绍,早在两年前,自己和团队就思考有没有可能将中西教育的精粹吸纳糅合起来,为孩子建设一所真正适合的学校,让他们得到最充分最适宜的发展。“我们专门成立了研究小组,还特地去英国很多知名公学进行了实地考察。”在熊涛看来,较之于会读书、会考试,博骏公学更希望学生家国责任厚重、品行修为优良、身体素质出众、人格心理健全、情趣气质高雅、文化基础扎实、创新能力突出、自主发展充分。

左起:博骏教育集团总裁冉涛、总校长段必聪、董事长熊涛

从履历来看,无论是工作资历还是教育影响力,成都博骏公学校长团队阵容都堪称豪华。其中,总校长由曾历任成都七中常务副校长、成都外国语学校校长的段必聪担当,副校长有原成都七中嘉祥副校长何灵、原成都七中八一学校副校长王才金、原成都七中万达学校教学副校长刘杰、原成都天涯石小学校长喻珂。

课程是一所学校一切教育教学活动的载体,实现教育主张,落实办学理念,达成办学目标,兑现办学承诺的路径和根基。据了解,成都博骏公学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将始终把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作为课程设计的依据和出发点,课程体系以“一生一课表,两走两擅长”为主要特色,通过“融贯中西、文理并蓄”的个性化课程设计,使每个学生都能实现自主、充分地发展。(文/杨德 照片由博骏公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