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成学生获2018“创青春”创新创业大赛两项金奖

2018-06-14 11:3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2018年“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落下帷幕。比赛中,全省共有69所高校1568件作品进入了省级复赛。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共有17件作品入围了四川省决赛,该院学生获得两项金奖。

经过为期3天的现场展示、项目路演等环节,全省共评选出96件金奖作品,210件银奖作品,铜奖628件作品。最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取得2金、1银、14铜的好成绩,获奖数量较上届(1金,9铜)有很大提升,其中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是该院在此赛事中首次获奖。

据悉,“创青春”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四川省科协、四川省学联共同主办,每两年举行一届。大赛分为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大主题赛事,并专门设置了乡村振兴暨服务民族地区专项赛。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能力、促进创新人才成长等方面有着积极作用。(文/杨德 图片由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