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宋庆龄仁爱幼儿园开园 预计9月开学

2018-06-20 14:25: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四川在线消息 气质高尔夫推杆体验、活力英式足球运动趴、滑稽小丑表演……近日,温江宋庆龄仁爱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For Kids • For Future”的开园仪式,预计2018年9月正式开学。这是林尚培文教育集团和成都置信联手打造的高品质幼儿园,也是继成华区北大培文幼儿园、乐山北大培文幼儿园、大邑北大培文幼儿园之后,林尚培文教育集团在西南区全资打造的第四所幼儿园。

据了解,幼儿园秉承宋庆龄女士“让儿童立志做文化的主人,做自然的主人,做宇宙的主人”的核心教育理念,兼顾国际视野与中华文化传统教育,融合世界先进的教研成果、适合儿童成长的课程体系、集合经验丰富的中外籍幼儿教育专家师资团队、先进专业设施相结合的学习环境,融合中外文化精髓,培养儿童成为世界、国家、社会和家庭未来真正的主人。

位于温江国色天乡的温江宋庆龄仁爱幼儿园,紧邻温江重点打造的百亩公园项目,占地面积17亩。主体建筑3层,共划分12个教室单元,教室内配备多媒体教育体系,引进国际先进课程体系,开展高尔夫、马术等教育课程,拥有各种功能活动室,多种公共游戏区域和安全的户外运动场所,为幼儿的个性化发展和潜能开发提供科学前沿的引导与发展空间。

开园仪式的致辞中,林尚培文教育集团总经理杨萍表示,温江宋庆龄仁爱幼儿园的设立将促使该集团的幼教事业又跨出一步,幼儿园将以宋庆龄女士倡导的“增进国际友好,维护世界和平,关注民族未来,培育少年儿童”的教育宗旨为方向指引,积极发展幼儿教育事业,精心呵护与关爱幼儿。(文/王亮 照片由林尚培文教育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