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樱举办第26届成都国际教育展 首次引入留学生安全技能

2018-06-25 13:4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1000多所全球院校、60多位招生代表现场面试、100多名资深留学顾问一对一咨询……华樱出国第26届成都国际教育展昨(24)日举行。本届教育展上,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高级官员Su Si、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代表Ting Ni、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教育处高级教育主任Felix Ye分别就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留学趋势和最新政策做了权威解读,雅思考试官方代表Max Liang和ETS官方托福考场负责人Zephyr Zhu还分别带来了2018年雅思考试及时动态、托福考试快速通关秘籍。

留学顾问接受一对一咨询

据悉,本届国际教育展特别邀请到了澳大利亚国立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英国杜伦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等1000多所全球院校的招生代表接受广大家长的现场咨询,更有华樱出国留学顾问为家长提供的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活动现场,除校方面试&留学方案定制区外,针对学生及其家长的不同需求,还开设了留学生行前会&美国名校招生、高考生全球志愿填报&加拿大与英国名校招生、留学申请规划&澳大利亚与新西兰名校招生、海外学区房&移民规划四大专场16场主题分享。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国际教育展首次设置了留学生安全技能知识分享,来自民航与安全领域专家现场教授学生在外如何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现场教授安全技能知识

作为西部首家出国服务行业新三板挂牌企业,华樱出国拥有20多年留国服务经验。谈到留学生的安全和心理辅导时,华樱出国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留学人数的不断增加,留学生的安全问题也越发引起我们的关注和重视,我们不仅关注学生的成绩和录取,更关注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断帮助,让他们学会自我保护,学会认识和调整情绪,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学和生活。”(图文/王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