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全解析(四)Logo设计等你挑战

2018-06-19 15:50: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以“新时代·蜀少年”为主题的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已进入报名阶段,与此同时,“Logo设计等你来挑战”活动作品也在火热征稿中。为扩大本次展演活动的社会影响力,打造青少年专属Logo,特别开展了Logo设计挑战活动。对于参与设计挑战的Logo有何要求?又该如何报名呢?

1、问:哪些人可以参与“Logo设计等你来挑战”活动?

答:该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挑战作品,以个人和团体名义参赛皆可。

2、问:对于参与挑战的Logo有何要求?

答:首先,作品应体现本次展演主题“新时代·蜀少年”,以新颖的构图、强劲的视觉冲击力体现四川青少年高雅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须简洁大方并且便于识别和记忆。

其次,Logo可为单色,也可为多色,多色设计稿用单色表现应能反映Logo的整体效果。

最后,挑战作品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不得参加其他评选活动,不属于公开作品,不易和其他图案相混淆。

3、问:如何报名参加活动?何时截止报名?

答:挑战者通过共青团四川省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四川共青团”报名参与并上传logo挑战作品。挑战作品须附有对创作作品的文字说明,包括设计的图样颜色、背景、理念说明等。

活动报名截至时间为6月30日

报名具体步骤为:

第1步:

关注“四川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第2步:

通过菜单“艺术展演”选择Logo挑战报名。

第3步:

点击报名参加,选择个人报名或团体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备注:团体报名只需填写1个报名信息)

第4步:

提交报名后,在“个人中心”里完善报名信息。

第5步:

添加Logo挑战作品附件,完善报名信息,上传参赛作品。

第6步:

作品附件上传完成后,添加附件描述,对作品进行文字说明,即为报名成功。(文/活动报道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