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多措并举 积极动员青少年儿童参与展演活动

2018-06-25 14:03: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以“新时代·蜀少年”为主题的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以下简称“展演活动”)已进入报名阶段,随着报名热度的不断提升,各市州相关单位也纷纷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对展演活动进行宣传,鼓励更多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走上展现新时代少年儿童风采的舞台。

日前,遂宁市2018年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协调会召开,共青团遂宁市委、市文广新局、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青少年宫、市文化馆、各区县(园区)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青少年宫主任刘河就遂宁市2018年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的展演主题、展演项目、时间进度、报名方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参会人员分别交流发言,针对展演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这是充分展示遂宁青少年德艺才华的活动,一定要宣传到位,组织到位,让更多青少年借此平台展示才华。”参会人员说。

对于青少年儿童和家长们最关心的报名方式问题,遂宁市将重点通过主办、承办、协办单位宣传平台、遂宁电视台、遂宁新闻网、遂宁日报、遂宁在线等渠道将展演活动的赛事情况和报名方式等信息及时传递到各区县、乡镇、学校、校外教育机构,让全市青少年儿童知晓;同时,还将通过制作视频宣传片、微信宣传片等便于传播的载体,让更多的单位、教师、学生、家长知道如何报名,确保团体或个人于7月15日前上传参赛作品。

会议最后,团市委副书记何玺作了讲话,强调各成员单位需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沟通,密切协作,并高度重视此次展演活动的各项工作,充分动员遂宁市的广大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文/活动报道组 图片由遂宁市青少年宫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