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州持续推动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报名工作

2018-06-29 15:33: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新时代·蜀少年”——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以下简称“展演活动”)的报名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作为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四川省文化厅、四川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五家省级单位首次联合举办的大型青少年文化艺术盛宴,展演活动给全川青少年儿童提供展示风采的权威性舞台。

随着报名工作的持续,德阳、绵阳、南充等各市州的青少年宫以及相关单位纷纷召开工作推进会,用丰富多样的形式对青少年儿童以及家长进行赛事详解和报名流程的指导。

德阳市召开展演活动协调会(图片由德阳市青少年宫提供)

在德阳市召开的展演活动协调会上,德阳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关工委、市文联等市级部门,各县(市、区)团委、市文化馆、市音协、市美协、市书协、市青少年宫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德阳市青少年宫副主任蒲芳对此次展演活动具体情况及相关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各部门就展演活动各项目内容及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就活动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的想法和建议。同时,德阳团市委、市文联也组织音乐家协会成员单位召开活动进度推进会。

绵阳市召开展演活动协调会(图片由绵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提供)

绵阳市联合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市少年宫、市文化馆、FM91.2绵阳音乐广播承办展演活动绵阳赛区的报名工作,制作绵阳赛区宣传海报,以微信公众号等多媒体形式对赛事报名进行宣传。对于绵阳赛区展演活动,组委会副主任马敬强调各组织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此次省级文化艺术展演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宣传、团结协作,编排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艺术作品推送到省级艺术展演平台,进一步彰显绵州青少年的艺术风采,进而提升绵州青少年的文化自信,为绵阳科技城发展强兵储能。

南充市则利用各大门户网站、新闻网站和今日头条等媒体,广泛宣传南充赛区展演活动的报名情况,并在微信推文中用图文详解的方式,对报名流程进行了指导。(文/活动报道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