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项计划助力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

2018-07-09 08:56:4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吴娜记者刘春华

原标题:6项计划助力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

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计划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

本报讯(记者刘春华)在我省选择到基层工作的高校毕业大学生,将获得更多福利待遇和广阔职业发展空间。7月5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四川省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计划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正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详细规划了未来10年左右到基层工作高校毕业生的成长路线。有意见建议者,可在7月10日前通过邮件(1826756010@qq.com)反馈至省人社厅。

省人社厅相关人士介绍,我省高校毕业生基层成长计划将通过统筹推进“能力素质培育”“岗位成才锻炼”“职业发展支持”“成长环境营造”“服务体系建设”“后备人才打造”6项具体计划,力争用10年左右时间,进一步优化高校毕业生立足基层成长、服务基层成才的体制机制,改善基层农村特别是艰苦边远地区育人、用人、留人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