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斯瑞早教与四川工商学院联合办学 培养早教人才

2018-08-10 14:03: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今(10)日,森斯瑞(WOW Baby Sensory)早教与四川工商学院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蓉举行。未来双方将加强校企联合,共同推进早期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培养早期教育优秀人才,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实践和就业。仪式现场,森斯瑞中国区总裁郑钟毓和四川工商学院副校长张晓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联合办学协议。森斯瑞早教同时宣布其重庆市场正式启动。

郑钟毓总裁(左)和张晓舟副校长签署联合办学协议

据了解,森斯瑞早教与四川工商学院将成立一个联合办学基地,以“学习-实践-再学习-再实践”的方式搭建学习、教研、实习和就业平台,同时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培养早期教育师资人才,学生学业期满且合格者将获得国家认可的学位证书。此举既是森斯瑞早教首次与高等院校实现战略对接,也意味着四川工商学院朝着创造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

出席签约仪式的四川工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张晓舟表示,学院与森斯瑞早教的强强联合,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更由于企业直接参与到教学培养计划中,能让学生在学好知识的同时,及时按照企业的需求,接受专业的技能培训,为企业输送更优质的人才。同时也将有利于双方加强行业沟通交流,发挥双方的协作优势,强化早教师资人才资源储备。

近年来,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新生代父母对于早期教育的青睐与日剧增,进一步完善早教行业规范及准则,加强早教师资的培养已迫在眉睫。仪式致词中,森斯瑞中国区总裁郑钟毓对联合办学的未来充满信心,她表示,“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双方合作关系,培养更多优秀的早教专业人才,推动早教行业的健康发展。”(图文/王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