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名单来了!

2018-09-06 09:12: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记者 江芸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江芸涵)记者9月5日获悉,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发出《关于表彰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对成都市玉林中学等147个“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莫芮等278名“四川省优秀教师”、左华荣等70名“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积极有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模范履行教师职责,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力推动了我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为建设和谐美丽四川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大力宣传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新风貌,弘扬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新风尚,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省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决定,对成都市玉林中学等147个“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莫芮等278名“四川省优秀教师”、左华荣等70名“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予以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紧迫的使命感,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推动我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查看名单:

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名单(共147个)

四川省优秀教师名单(共278名)

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共70名)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