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玩具‧品牌馆”入驻成都玩具反斗城

2018-09-14 18:2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新世代父母育儿观念的转变与消费升级,“创新”便成为玩具业发展的重要趋势。金秋九月,主打“创新”理念的“香港玩具·品牌馆”亮相玩具反斗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店,以独具创意的玩具产品,为成都的朋友们带来一场趣味横生的玩具品牌盛宴。

“香港玩具·品牌馆”由香港玩具厂商会主办,香港玩具协会支持,并于9月12日至12月4日亮相成都玩具反斗城国际金融中心店,开启为期近三个月的趣味展览。

“香港玩具·品牌馆”开幕当天,玩具反斗城吉祥物杰菲等人气人偶惊喜亮相,引发游客纷纷驻足合影,场面火爆;“黑科技”游戏——H5游戏夹夹乐好玩又刺激,手机上即可进行体验,还可挑战大奖直接带回家。而童年回忆套圈圈游戏也收获大批粉丝,参与者沉浸其中,收获有趣互动体验的同时,还赢得了可爱的小黄鸭和杰菲公仔。此外,在开幕仪式及为期3个月的展览中,“香港玩具·品牌馆”每周都会挑选新颖的展品供游客体验试玩,并不断轮流替换各类优质的玩具产品,更多的小朋友通过触屏介绍、宣传影片、IP授权角色等方式亲身体验了香港玩具,成为节假日里首选的亲子游玩圣地。

作为享誉全球的玩具及婴幼儿用品专门零售商,玩具反斗城旨在为小朋友们提供安全有趣的环境,令他们在环境中发现、探索和体验玩具。未来,玩具反斗城还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国小朋友家庭创造有趣、欢乐的时光,令他们拥有欢乐多彩的童年!(文/张雨瑄 图片来源玩具反斗城成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