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赴石渠县开展第二轮精准扶贫工作

2018-11-13 15:0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奔赴石渠县举行图书及学习用品捐赠仪式,组织开展第二轮精准扶贫工作。为期两天的实地走访与调研中,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与石渠县就乡村小学教师业务培训、远程网络视频教育协作、室内取暖设施配备、保暖衣物捐赠等达成了共识,充分发挥了文传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四川省精准扶贫工作奉献绵薄之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工作组一行在石渠县长须贡玛乡党委副书记邓先庆、乡长拥珠多吉、乡纪委书记四郎翁须的陪同下,前往查加部落、太阳部落走访贫困家庭,对部落小学、村中心小学实地调研,与校长、教师及当地扶贫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了学校师生的基本情况。此外,工作组一行还在长须贡玛乡查加部落村小举行了图书及学习用品捐赠仪式,并就多媒体教室建设、室内取暖设施配备、课桌课椅购买、保暖衣物捐赠以及小学教师师资培训、远程视频教学等有关情况展开了交流。(文/王亮 图片由四川文传学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