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沙地车亮相 希望汽车学院与长征宝马开展岗前培训

2018-11-16 18:0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四川在线消息 全身为“中国红”的车体、引擎盖上涂有“40”字样……在日前举行的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和长征宝马岗前培训长征宝马项目开班典礼上,一辆酷炫十足的沙地越野车惊艳亮相,并笔直驶入会场。据悉,这是由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师生自行设计、完成制作的“希望号”沙地越野车,此番改装主要是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开班典礼上,该校118名岗前培训班同学们庄严宣誓:“立志传承工匠精神,练就工匠技艺,不断创新创造,用奋斗的青春献身中国制造”。同学们的宣誓句句铿锵有力,透彻心扉,振奋人心。他们即将进入长征宝马集团,开展为期6周的岗前培训,其中的优异者企业或将对其免试录用。

据了解,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联手企业开展“岗前培训班进学校”,旨在让学生充分了解自己的专业前景及行业内知名优质企业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工作流程、规章制度等信息,通过企业实际项目式培训的方式,让在校大学生能接触到专业内最新最实用的专业技能培训,实现与行业中高端就业岗位无缝对接,全面提升就业竞争力。

“这是学院弘扬工匠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学院向校企深度合作迈出的坚实一步。”校区董事长彭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项目班同学们能做到学而有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回报老师的教导之恩,感谢同学朋友互助之情,报效家乡和祖国。她表示,学院还将进一步拓宽教学思路,为资阳发展商用汽车产业和打造中国“西部车城”提供优质人才保障。(文/王亮 图片由希望汽车学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