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成都“书香校园/班级/少年”推选展示结束 浏览量逾160万人次

2018-11-28 18:03: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李天琪

四川在线消息 作为2018年成都市未成年人阅读习惯养成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书香校园”“书香班级”推选、“红色传承·在校园”书香少年征文与“童读·红色故事”亲子阅读活动分类展示及公众参与环节于今(28)日18时正式结束。截止结束时,活动宣传平台浏览量突破160万人次,候选对象公众支持量超过100万人次。

据了解,2018年成都市未成年人阅读习惯养成教育活动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教育局主办,各区(市)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承办。从11月23日10时起,“书香校园”“书香班级”推选与“红色传承·在校园”书香少年征文第二轮分类展示及公众参与环节开启,广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参与。在喜马拉雅(网络电台)童读栏目中,“童读·红色故事”音频节目被网友频繁点播。

根据时间安排,活动主办单位将邀请教育专家、媒体代表等组成评审组,对第二轮入围候选对象与“童读·红色故事”音频节目进行综合评审,最终按照得分顺序评选出2018年度成都“十佳书香校园”“十佳书香班级”“十佳书香少年”与“书香校园”“书香班级”“书香少年”,以及“童读·红色故事”亲子阅读活动相关奖项。(记者 李天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