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2018-12-11 15:2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杨德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7日,黄龙溪学校举行纪念12.9暨新团员入团仪式。随后,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合唱比赛拉开序幕。

当日下午,黄龙溪学校德育安全处副主任、团总支书记魏莅雨宣读新团员名单,新团员站在鲜红的团旗下,进行庄严宣誓。这对每位同学来说都是在经历一次内心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意味着自己不仅享有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意味着自己承担了团结和带领同学们一同前进的光荣责任。

随后,全校6到8年级11个班级参加了合唱比赛,以能表达“歌唱祖国、不忘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展望美好未来”主题的《大中国》、《映山红》、《我爱你,中国》等曲目参加角逐,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各班的大合唱,气势恢宏,编排新意,一次次地掀起了本次活动的小高潮,还有穿插在合唱比赛中的才艺表演,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文/杨德 图片由黄龙溪学校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