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小锦馨举行“聚焦学生多元发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8-12-13 11:1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杨德

四川在线消息 12日,盐道街小学锦馨分校四年级组展开了一次以“聚焦学生多元发展”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除了科学、音乐、英语、美术、信息技术、心理健康等分科课程外,还开展了课本剧、英语剧、合唱、舞蹈、茶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从全方位展现盐小锦馨“繁花似锦,芳香四逸”的教育理念,也展现了四年级组教学成果。

上午8时,家长们步入书声琅琅的校园,和自己的孩子一起体验学校生活。四(1)班家长和孩子上了有趣的科学课,四(2)班的家长和孩子们聆听音乐课,四(3)班的家长观看了孩子们富有活力的体育课,四(4)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学习了充满乐趣的信息技术课,四(5)班家长们走进了英语老师的课堂,四(6)班的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感受了一次心理健康课的魅力。6个班,6门学科,真是一科一特色。不仅让孩子们收获了知识,也让家长们看到样态多元的锦馨课堂。

课堂体验结束后,家长们再次感受了学科融合带给孩子们的变化与成长。40分钟展示活动不时引来家长的阵阵掌声与欢笑声。四(1)班带来《活力宝贝》律动的舞曲,四(2)班课本剧《一枚金币》,将语文书本搬到了舞台,锻炼了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及表演能力,四(3)班带来的茶艺表演,让大家感受到中国茶文化博大精深,传达着悠久的东方神韵。四(4)班的孩子们用一口流利的英语秀出了外语水平,将《小红帽》地故事演绎的绘声绘色。四(5)班的《童心是小鸟》婉转清脆,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四(6)班的歌舞《宠爱》在孩子们的舞姿中分外精彩……每一个展示活动都从不同维度展示了教师教育理念——以多元发展培养孩子综合素质。(文/杨德 图片由盐小锦馨分校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