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井小学与四川瑞云集团签订校企结对帮扶意向书

2018-12-14 14:54: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13日,邛崃市第三轮企校结对工作启动仪式在邛崃市委会议室举行。邛崃市火井小学、四川瑞云集团分别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并签订了第三轮企校帮扶意向书,开启了瑞云集团第三轮帮扶火井小学序幕。

据了解,2012年10月以来,四川瑞云集团与火井小学签订了2轮企校结对帮扶意向。6年来,集团先后投入50多万资金,开展了帮扶火井小学贫困学生、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培养、校园足球等活动,这些善行,帮助火井贫困学生走出困境,重塑了希望,全镇没有一个孩子因贫困辍学。瑞云集团“德行为先,心存感恩,立业瑞云,尽职守责,兼善天下”的企业文化,也深深地改变了火井小学教师的思想观念,提升了教师整体素质,促进了火井小学高品质教育水平的提升,四川瑞云集团帮扶以来,火井小学先后被评为邛崃市校园文化建设示范校、邛崃市足球特色示范校、邛崃市课程建设示范校、成都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成都市阳光体育示范校、成都市“新优质”学校、四川省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学校、全国书法教育实验学校。

火井小学校长陶宁表示,对于瑞云集团的无私帮助,火井小学全体师生时刻铭记在心,永怀感恩,勤奋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瑞云集团源源不断的关爱。(文/杨德 图片由火井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