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青简三校互动 细分析共谋发展

2018-12-17 14:38: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四川在线消息 为促进全域成都教育高位均衡、优质发展,实现“优教成都”的教育目标,按照成都市教育局关于深化区域教育联盟发展的工作要求,双流区黄龙溪学校和青白江龙王学校、简阳市五星乡学校成为教育联盟结对学校。3所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决定在12月初三校组织一次九年级月考联考,由双流区黄龙溪学校出题,阅卷完成后在黄龙溪学校举行九年级工作研讨活动。

黄龙溪校长黎明生表示,三校月考联考是为促进三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共同提升,给家长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

12月14日,青白江龙王学校副校长黄文兵、简阳市五星乡学校校长曾宏贤带着本校九年级任课教师莅临黄龙溪学校,和黄龙溪学校九年级教师团队进行九年级工作研讨。双流区教育人才交流中心的江世海主任和周开金老师出席指导。

三校对此次联考情况进行分析,对九年级后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安排、教学经验给予分享。在自由发言阶段,三校教师畅所欲言,分享了教学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并表示本次活动扎实有效,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共同提升教学质量。

黄龙溪学校校长黎明生坦言,在三校互动互助、共同努力下,3所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会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优教成都”教育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文/杨德 图片由黄龙溪学校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