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教育创奥赛佳绩 十余人被北大清华录取

2018-12-17 15:5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14日,刚刚参加完全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载誉归来的张遂初、叶夏汐、李咏璋等10余名学生到成都哈哈教育看望他们的数学老师林成根、黎超。因在此次竞赛中成绩优异,黄轶之、张遂初、叶夏汐等同学已经获清华、北大等高校提前或降分录取。

“林老师,你胖了些,但依然风度翩翩,”见面、拥抱、寒暄……学生们一一向林成根、黎超老师汇报这几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张遂初透露,林老师课间爱讲段子;黎老师有激情又风趣幽默。

11月中旬,为期5天的第34届全国中学生数学冬令营暨中国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在成都举行。林成根团队带出的学生张遂初、黄轶之等学生拿到了全国数学奥赛的一等奖,赵丹阳、申涌瑞、王思齐等则分别拿到了全国化学、物理、信息学等的一等奖。陈博洋、徐苇杭等同学已经被清华、北大等高校特招录取或降分录取。

学生们即将拉起行李箱,赴北大清华等高校就读。在即将迈进人生新阶段的时刻,林成根老师嘱咐弟子们一定要学会珍惜亲情,多陪伴父母;在人生新的阶段,要明白“你想做什么”这很重要。

作为哈哈教育的领军人物,林成根集国家一级奥林匹克数学教练、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四川省骨干教师等众多荣誉于一身。连续14年被评为“华杯赛”优秀教练员,被全国“华杯赛”组委会授予“金牌教练”称号。

如今,林成根汇集成都市优秀培训老师,创办了哈哈教育。目前拥有以林成根、黎超、郭峰等为核心的教学团队,在成都及周边区县家长群里具有良好口碑。(文/杨德 图片由哈哈教育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