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体育类专业统考明年4月进行

2018-12-20 16:5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江芸涵)记者12月20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考定于明年4月8日至17日在成都体育学院进行。

按照《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考试工作细则》规定,我省拟报考2019年普通高校体育类专业的考生已经顺利完成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报名。经研究决定,我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时间定于2019年4月8日至17日在成都体育学院(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体院路2号)进行。

考生按报名所在市州分两个批次进行考试。第一批:广安市、达州市、巴中市、雅安市、阿坝州、甘孜州、成都市、攀枝花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第二批:南充市、宜宾市、眉山市、资阳市、凉山州、自贡市、泸州市、遂宁市、内江市、乐山市。

考试进程时间安排如下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