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年 希望教育集团举行感恩季活动闭幕式

2018-12-24 18:4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与改革同行,为希望喝彩。近日,希望教育集团第四届感恩季活动闭幕式在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举行。晚会选取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具有代表性的旋律,将集团发展、旗下院校的办学特色与改革开放密切结合,形成了一台震撼人心的文艺汇演。

“他叫陈育新,不仅亲历了改革开放四十载雨雪风霜,更有春华秋实的故事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今天讲一讲……”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师生倾情演绎情景音乐故事《播种希望》,回顾了希望集团创业的艰辛与激情;“企业文化记心上,希望来了有希望,党的各项政策好,民办教育再起航;携手并肩迎挑战,改革创新铸辉煌,匠心共筑中国梦,中华复兴代代强!”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18载风雨路,终于走在“在希望的田野上”,在鼓点与快板声中吟诵出《希望来了有希望》;“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感恩有你》讲述了院校师生感恩于心、感恩于行的故事;“伟大的变革”中,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轨道交通专业的学子向祖国和人民做出“青春报告”。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希望教育集团也于今年香港成功上市,实现了教育产业与资本市场的融合。据希望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希望教育将企业文化之首的感恩文化与改革开放紧密结合,通过近2个月感恩季数百场活动的开展,表达集团师生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弘扬感恩文化,激励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现代化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希望教育集团成立于2007年10月,是全国最大的民营企业希望集团成员企业,2018年8月3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集团现拥有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山西医科大学晋祠学院3所本科学院,四川天一学院、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贵州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5所高职学院,以及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文/王亮 图片由希望教育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