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火井小学学区开展体育教师“微课”比赛活动

2018-12-25 14:28: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四川在线消息 12月25日,为进一步提升火井小学学区青年体育教师教学技能,提高体育学科教学质量,邛崃市火井小学学区开展了体育青年教师微课比赛,学区督学许国荣参加了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参赛的选手都为近5年入职的青年教师,活动开始学区体育组负责人任杰主任向各位参赛选手宣读了比赛要求、评分标准,同时学区邀请的骨干体育老师作为评委也向各位选手提出了比赛注意事项。 活动过程中8名青年教师各展所长,在10分钟的规定比赛时间内展现出扎实的专业技术、良好的教姿教态,课程设计各具特色,同时部分青年教师也表现出教材把握、教法运用等很多不足的方面。

比赛结束后,3位评委老师对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一一点评,并向每位老师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并分享了很多丰富的教学经验。最后学区主任陶宁肯定了各位青年教师认真的工作态度,表扬了骨干教师对青年教师业务成长付出的热情及辛劳,并对各位老师下一步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促进了学区体育教学工作的提升。(文/杨德 图文由火井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