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市税务局到火井小学开展“暖冬行 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09 10:3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四川在线消息 2019年1月8日,邛崃市税务局工会副主席岳国清一行5人来到火井小学,代表邛崃市税务局看望慰问109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孩子。学校关工委主任、校长陶宁介绍了火井小学的基本情况及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近年的发展,特别是在书法和校园足球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谢税务局领导多年来的关心支持。

慰问仪式上,岳国清亲切地向师生问好,表达了邛崃税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对火井留守儿童和贫困孩子的关爱之情,勉励孩子们要认真读书,好好生活,让在外工作的父母放心,并祝愿孩子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春节快乐!

此次慰问活动,邛崃税务局为火井小学109名留守儿童和贫困孩子每人发放了200元慰问金。像这样的活动,已连续开展了6年,让火井儿童切身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人间的温暖。(任杰 文\杨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