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井小学携手瑞云开展“校企同心,暖冬送爱”活动

2019-01-15 17:28: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四川在线消息 为弘扬集团德恩爱企业文化,将瑞云校企结对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13日,瑞云大学中青班学员携手火井小学开展了“校企同心,暖冬送爱”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13日上午8时,瑞云大学执行校长刘运源带领瑞云大学中青班部分班委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与火井小学的同学们汇合。

火井小学德育办副主任任杰邀请刘运源一行参观了学校,并现场介绍了火井小学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刘运源校长对火井小学近年来在足球、篮球、书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点赞。瑞云大学中青班学员对学校校园文化赞叹不已,感叹在这么美丽的学校上学的孩子好幸福。

上午8时30分,满载着30多名留守儿童的大巴车缓缓驶出火井小学大门。中青班学员李建(飞行员)给孩子们讲述着自己的飞行故事,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中青班学员毛毛一路上组织着孩子们唱歌、表演节目,就这样其乐融融的到达邛崃瑞云欣广场。另外,中青班全体学员还为孩子们安排了电影《龙猫》,电影看完后,中青班学员又带着孩子们逛着家乐福超市,为孩子们购买自己喜欢的零食。

当日下午,中青班学员带着孩子们参观瑞云集团总部,进入总部孩子们兴奋不已。他们第一次来到这里,对眼前的一切都充满着好奇。中青班学员带着孩子们一一参观、介绍着集团总部的各个地点,让孩子们感受了瑞云集团发展史。

参观完集团后,中青班学员带着孩子们来到临邛自来水创意园,解说员带着孩子们参观了创意园两个展馆。这一路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对自来水的生产过程有了新的了解,并对节约用水有了新的认识。

下午4时,孩子们与中青班学员们告别,他们和哥哥姐姐拥抱,不舍离去。

这一天,孩子们是快乐的,瑞云集团的关爱,让这批火井留守孩子在这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社会各界浓浓的爱!(图文由火井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