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井小学留守儿童参加杭州商会年会活动

2019-01-16 16:07: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近日,来自邛崃火井小学的26名留守儿童走进了成都金堂恒大国际会议中心,应成都杭州商会之邀前来参加杭州商会“共创、共赢、共享,我们扬帆起航”年会活动。

成都杭州商会是一个有爱心、有责任感和教育情怀的商会,一直以来情牵教育,致力于责任、使命、担当,引领会员企业传播社会正能量,真情回馈社会。2017年11月向邛崃火井、高何、银杏、南宝等6所小学师生捐赠了价值300多万元的图书、教育用品和防寒服,2018年6月再次出资3.5万元资助火井小学校园足球发展。

为积极响应“暖冬行 爱传递”关爱留守儿童行动,成都杭州商会再次邀请邛崃火井小学的26名留守儿童参加2019年年会。孩子们在年会上表演了《红军小学红军娃》、《闪闪的红星》等节目,并和参加年会活动的商会领导一起合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师生们的精彩演出和真情演唱博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商会领导对火井小学的艺术教育赞叹有加,对孩子们努力学习,认真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神大加鼓励。商会会长应福友先生和师生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国梦练好本领,扬帆起航!

活动结束后,商会领导还向师生们送上了新年寄语和祝福,并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文/杨德 图片由邛崃火井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