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文君助学慰问火井小学困难学生

2019-01-23 11:0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四川在线消息 1月20日,赵清、闫桂蓉、杜兴莉等10位邛崃文君助学“暖冬行 爱传递”志愿服务人员在火井小学校长、关工委主任陶宁的陪同下,来到邛崃市火井镇高场社区、银台山村、南宝山镇桃花村等6个村社区,逐一走访慰问了12户14名困难学生。

他们给每位困难学生家庭送去2袋大米、1桶菜油和1盒牛奶等物资,向每位困难学生发放了200元新春慰问金。每到一家,他们都和孩子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和新年的愿望,询问孩子监护人家里一年的收支情况、有没有什么要求?勉励困难学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于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希望他们能高高兴兴过新年。

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受到了孩子及家长们的热情欢迎,受助学生都非常感谢邛崃文君助学的帮助,表示决不辜负各位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一定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做社会有用之才,长大了也要像各位志愿者一样,将爱传递下去。

据了解,像这样的关爱活动,邛崃文君助学已开展了6年之久,帮助了火井、南宝等10多个镇乡的上百个贫困家庭摆脱困境,重树了希望!(图片由火井小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