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职(技工)学生生活费资助 2月15日10点开始申请

2019-02-14 16:5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记者 江芸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江芸涵)日前,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省技工院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办公室发布公告,公布2019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 中职(技工)学生生活费特别资助项目办理时间。

学生在线申请时间是2月15日10:00开放申请,3月31日18:00截止申请。请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职(技工)学生及时登录四川省学生资助网(网址: www.scxszz.cn)申请。

县级教育部门要根据扶贫部门的动态调整情况,及时更新维护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系统中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数据,确保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职学生能顺利提交申请。

学校在学生提交申请后5日内完成审核操作。县级教育(人社)部门在学校审核通过后,导出申请名单送同级扶贫部门会审,并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上述工作应在4月30日前全部完成。县级教育(人社)部门在5月31日前将资金足额发放到受助学生银行卡中。

此外,

2019—2020学年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 本专科学生

学费及生活费特别资助

于2019年秋季学期开放申请,

具体时间另行公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