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 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汇源校区迎下期开学典礼

2019-02-21 19:08: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吴娜

四川在线消息 今(21)日8时,伴着校合唱团《新年好》的温暖歌声,成都七中育才学校汇源校区2018—2019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在庄严的升国旗、校旗仪式后,以“你好,新时代”为主题的开学典礼用“奋进新时代”“多彩新时代”“展望新时代”三个篇章向大家展示了祖国的强大,时代的变迁以及对未来的期待。

在第一篇章中,全体师生一起分享了快闪视频《我的祖国》。紧接着,来自不同年级的三位同学分享了三位具有代表性的“时代楷模”:航天“总总师”孙家栋、“大国工匠”许振超、女排“铁榔头”郎平。国家的呼唤,时代的需求,先锋模范的引领鼓舞着同学们坚定目标、迎难而上,努力让自己生长为一个有梦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校合唱团和舞蹈队的孩子们快闪了精彩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将开学典礼推向了一个高潮。

周利校长以《你好,新时代》为题给同学们指出了脚踏实地、坚定笃行的方向。汇源校区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关注学生成人成才,构建了“差异发展课程”、实践着“深度教学”,就是为了让汇源学子的生命得到全面滋养、智慧得到长足发展。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全校师生将积极响应新时代的召唤,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之中,“尽微薄之力,达宏伟之图。”(文/王亮 图片由七中育才汇源校区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