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新兴中学召开2019届九年级中考复习研讨会

2019-03-11 17:5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3月8日,为进一步提高九年级教师的工作热情,为中考的教育教学工作指明方向,让学生在2019年中考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天府新区新兴中学召开了九年级教师中考复习研讨会。

校长程宗根、副校长谭祈鸿、余杰及教务处、德育处负责人和2019届初三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副校长余杰对2019届初三复习备考工作做了总体安排。

班主任代表鄢旭、陈春祥对本学科班级管理做了经验交流,备课组长就复习备课、计划做了汇报和交流。班主任召集科任老师分析了班级目标。重点讨论了班级目标、偏科生、踩线生和今后的措施。大家表示将认真落实2019届初三复习备考计划,从学生实际出发,加强管理,夯实基础,精心谋划、科学备考,力争在2019年中考中取的好成绩。

最后,校长程宗根分析了当前学校的中考形势,他对2019届初三中考复习备考提出要求。一是明确目标;二是强化管理;三是树立忧患意识;四是合理分配时间;五是精诚团结;六是做好培优辅差工作。他激励全体教师要用信心、汗水和智慧去争取2019年中考的新辉煌。(图片由新兴中学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