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校友企业荣获2018中国最有影响力智能家居企业奖

2019-03-19 14:4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文瑾

近日,在2018“物联之星”年度评选活动中,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校友梁禹的新和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018中国最有影响力智能家居企业奖”。

“物联之星”评选活动至今已有11年历史,由中国物联网产业应用联盟主办,物联传媒、物联中国等各地物联网协会承办,专家评委团包括企业CEO、联合创始人、高校专家教授、政府相关领导单位负责人等行业人士组成,被行业称为物联网行业的“奥斯卡”。本届活动共吸引超过30万行业人士参与,参选企业近400家,覆盖了物联网全产业链。

据了解,新和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基于物联网的空间智能化系统方案与产品供应商,凭借产品、服务和行业技术,是最早推出数字化智能家居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之一。此次获奖主要缘于其作为智慧空间产品和方案提供商,提供了专业的IOT多元化智慧空间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全方位布局整个智慧生态系统。多年来,新和创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品牌企业,运用行业内前沿的技术,通过AI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人脸识别以及热成像技术等研发出多款拥有国家专利的智能科技产品,广受用户及业内人士好评。(图文由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