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生获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一等奖

2019-04-10 15:08: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4月8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成绩公布,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学生获得省级一等奖12项、省级二等奖37项、省级三等奖127项。其中,尹啸扬、陈星光、黎谨旗等12名学生获得了5月份到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省内众多高校的682名学生参赛,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生参加了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C语言程序设计等多个项目的竞赛,并在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中发挥出色。最终,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娴熟的实践操作能力,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包括12项一等奖在内的共计176项奖项。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该项比赛旨在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及软件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促进高校计算机及软件专业就业指导工作,举办多年来已经成为国内行业认可度最高的 IT 类科技竞赛之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