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名孩子同场搭乐高 2019“灵机奕动”四川赛区落幕

2019-04-28 15:4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大风车、欧式城堡、工程起重机……在昨(28)日举行的2019“灵机奕动”运动与平衡幼儿创意嘉年华四川赛区活动现场,来自全川23支队伍的近百名孩子用乐高同场搭建着“属于自己的世界”。经过裁判的综合评分,最终“闪电队”、“乐高马戏团”、“快乐马戏团”等8支队伍获得四川赛区一等奖,其中3支队伍分获四川赛区最佳展示奖、最佳队伍奖、最佳协作奖。

据了解,创立于1932年的乐高品牌,以“方形的积木、圆形的齿轮、酷炫的电机、经典的课程”享誉全球,孩子们通过学习乐高课程,可从小培养工程师、程序员、科学家的思维方式。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和沉淀,乐高早已不再是简单玩具的代名词,已成功开发出大颗粒教育积木、wedo可编程机器套装、EV3可编程机器人套装及竞赛类专业套件等,孩子们可根据自己的意愿用创意去建造更多的作品。

据主办方奕阳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参赛选手年龄为4至5岁,每支队伍由3至4名参赛选手组成,在3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每支队伍需完成自己的作品,并向现场裁判进行作品陈述,裁判将从作品完成度、创意能力、团队协作、展示表达等多个方面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分,根据评分高低产生四川赛区一等奖及三个“最佳”奖队伍,他们将获得赴京参加本次活动全国总决赛的机会。(王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