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引入MP4测评系统 成都迎来又一座国际化学校

2019-05-20 16:53: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5月20日,巴德美际学校媒体发布会在方所成都店盛大举行,成都又将迎来一所K12国际化学校。发布会上,巴德学院相关领导、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向克坚、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校长肖明华等众多中美教育专家、各大新闻媒体、家长代表等众多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巴德美际学校在蓉的首次“亮相”。

   下午2点整,伴随着巴德学校的开场视频,主持人宣布本次巴德美际学校媒体发布会正式开始,巴德学院策略计划副校长及音乐学院创始院长罗伯特·马丁、巴德美际学校董事长助理及事业发展部总经理郑小琦、成都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校长肖明华等三位嘉宾依次进行开幕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

   随后进入本次发布会的高潮,美国巴德学院办公室主任 Malia Du Mont、巴德学院亚洲地区首席代表莫灵风、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董事长向克坚、巴德美际学校学术校长沈杰等中美教育专家依次发表精彩的演讲,以国际教育为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巴德学院亚洲地区首席代表莫灵风用流利的中文做了主题演讲,作为地道的“中国通“,他表示,巴德美际学校作为巴德国际教育体系中的首座K12国际化学校,在全球考察众多城市之后最终落址成都,正是由于成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良好的国际营商环境,以及成都市政府对文化艺术产业的大力支持。他相信巴德美际学校的成立,必将为成都国际化教育谱写出崭新的篇章!

    据悉美国巴德学院创建于1860年,位于纽约州素有博雅教育重镇之称的哈德逊河畔安南戴尔,学院拥有出色的文理教育,作为全美最好的艺术学院之一,其文学、历史、电影、表演艺术、雕塑以及摄影均在美国享有极高的声誉,培养了《黑客帝国》导演、《X战警》作者、百老汇托尼奖最佳女主角等众多美国文化艺术界的大师。

    德美际学校学术校长沈杰详细介绍了巴德美际学校的办学理念及特色,公布学校筹备进度及最新招生政策。学校采用中英文双语教学,夯实国家课程基础的同时,完成浸入式英文的学习,并为有兴趣的学生提供第三语言的学习。学校课程除整合了中国国家课程体系和国际课程教育体系,贯穿早教、小学、初中和高中课程外,还引入了第三方测评MAP系统对学生的学习水平进行监督。据悉,MAP(Measures of Academic Progress)已在包括美国在内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校被广泛应用,首次被巴德美际学校引入成都。

  学校将于2019年5月25日正式对外开放,2019年秋季首度开学,接受小学、初中、高中有意接受国际化教育的学生。(四川在线消息 张雨瑄 图片来源:巴德美际学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