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2500套课桌椅 亲朋公益走进资中县

2019-06-03 11:23: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多一点爱心能让孩子们天真的微笑,多一点奉献能让孩子们实现自己的梦想!近日,由亲朋公益组织发起的“小课桌、大行动”爱心公益行动走进内江市资中县,为该县14所乡、镇学校的同学们捐赠了2500套课桌椅。

同学们正在使用捐赠的课桌椅

   据悉,自2013年起,“小课桌、大行动”爱心公益行动已走进简阳、安岳、内江、甘孜等多地的偏远山区学校,累计捐赠课桌椅39150套,爱心传递860000人次。在资中的爱心公益行动中,亲朋公益向资中县苏家湾镇报恩小学、苏家湾镇龙马村小学、苏家湾镇茅庵小学、苏家湾镇蒙溪口小学、苏家湾镇中心学校等进行了现场捐赠。

   据亲朋公益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多年来与亲朋公益同行的爱心大使们,虽然这次行动不一定能从根本上改善孩子们艰苦的学习环境,但相信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受到感召,加入到亲朋公益的行列中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帮助这些孩子们,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全社会的温暖。”(图片由亲朋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