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传学院志愿者助力成都家具展 获高度认可

2019-06-06 17:38: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在近日举办的第二十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家具展”)中,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的150名志愿者,分赴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环球中心等地,在10个不同岗位上为与会嘉宾者提供信息咨询、人流疏导等相关服务,其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服务水准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本届成都家具展以“中国平台˙全球共享”为主题,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和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时兴办,展区展览总面积34万平米,参展企业达3000余家。其中西博城展区展览面积24万平米,展示成品家具全产业链;世纪城会展中心展区展览面积10万平米,呈现中西部第一、全国一流的定制智能家居全产业链。

    选拔中,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和标准,从志愿服务的自我理解、突发事件紧急处理、个人表达和组织能力等方面对500多名报名学生进行了考察,最终150名学生脱颖而出成为展会志愿者。当晚,志愿者们还进行了岗前培训,在主讲人耐心细致地讲解中,了解了整个展会的基本情况、工作范畴和要领。

     展会期间正值炎炎夏日,志愿者们每天挥汗如雨,早出晚归,却从未言累,中途无一人放弃。而通过展会志愿服务让同学们收获了成长和进步。“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快乐,体现到了自己的价值。同时收获到了友谊,并提高了自己与他人沟通的能力,锻炼了自己的领导能力。这将是我终生难忘的一段人生经历。”该校2017级航空系学生何苏航讲道。(文/王亮 图片由四川文传学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