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你”走进雅安 让乡村小学同步优质教育

2019-06-18 09:4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左手拍拍、右手拍拍,肩膀拍拍、脑袋拍拍……”6月17下午2点,雅安市名山区建山小学的操场上,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做着韵律操,欢快的笑声响彻校园,这是“希望有你,为爱发声”公益活动雅安站的现场。

       活动现场,新希望乳业联动喜马拉雅,为孩子们带来价值12万的AI智能音箱,并配备了一系列定制课程,同步城市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们更便捷地学习多元化课程,激发其学习潜能,为乡村振兴注入活力。与此同时,新希望乳业积极响应D20牛奶捐赠行动,送来了200箱学生奶,帮助当地孩子提升营养强健体魄,助力中国牛奶小康梦。

      更让孩子们感到惊喜的还有志愿者们额外开设梦想课堂,通过生动的讲解,唤醒孩子们的成长好奇心,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孩子们的嬉戏笑颜,聆听知识的专注神情,都让在场的爱心人士感到动容,也更加坚定了公益的脚步,对于未来公益的开展,也有了更多思考。

谈及此次公益活动,新希望乳业总裁分享了自己的理解,“孩子们‘有学上’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最主要是帮助他们‘上好学’。新希望乳业公益早已摆脱物质捐赠的短期帮扶,转向主题公益的长期扶助,教育主题的公益一直是重中之重。”

       当天游戏互动结束后,一场关于公益的思考和讨论还在继续。新希望乳业联合供应商、校方以及媒体伙伴,共同探讨未来公益可持续发展模式,共筑健康公益生态,持续发挥公益正能量,更大程度提高公益影响力,辐射更多人。(张雨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