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传学院举办毕业典礼 以青春我之我实现青春之梦想

2019-06-21 16:24: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以“回眸 感恩 圆梦 启航 希望”为主题的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举行。仪式上,四川文传学院分别为获得省级、集团、院级优秀大学生称号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院长杨宁、执行院长罗琴、党委书记谢桂兰、副院长周宇、副院长罗江等校领导及2019届毕业生、学校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杨宁向毕业生提出期许

    “我们经历了大一的纯真年代,走过了大二的轻舞飞扬,告别了大三的紧张与忙碌。面对恩师,一日为师,终生不忘;面对同窗,一朝同窗,一世朋友。衷心祝福所有学子万事胜意,每一位学弟学妹鹏程万里,祝愿我们的文传永远年轻美丽。”2019届毕业生代表兰玉文的发言道出了文传毕业生的心声。“愿你们能够披荆斩棘,闯出一片属于自己天地。”这是教师代表兰雅泞对同学们的寄予。

毕业生代表登台领取毕业生荣誉证书

    仪式上,学院院长杨宁用“以青春之我实现青春之梦想”为主题,向广大毕业生提出期许: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敬业精业;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阳光自信。“文传是每个文传人永远的精神家园!”他祝愿同学们“唱响新时代的毕业歌,以青春之我实现青春之梦想。”(文/王亮 图片由四川文传学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