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专场15场主题分享 第27届成都国际教育展举行

2019-06-24 15:13: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四川在线消息 “2019年各国留学政策有哪些新化?”“哪些专业的全球热度持续增加?”“国内、国外教育之间有哪些互补的地方?”昨(23)日,以“匠心致远,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华樱出国第27届成都国际教育展举行,现场开设了升学与就业、外语提升、高考升学、国际学校、留学后规划五大专场及15场主题分享。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的100多所院校招生代表和上百位资深留学顾问,与到场学子及家长进行了面对面沟通。

    “成都在‘海归吸引力上升最快城市’榜单中排名第三;北上广深已不再是归国就业的唯一选择,新一线城市对留学生的吸引力正在增强。”华樱出国联合猎聘海外在展会上发布了《2019成都海归人才竞争力报告》,聚焦以成都海外留学生为主体的留学生群体,从归国意愿、职业发展、求职需求、行业薪资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数据分析。华樱出国副总经理June Wu对这份报告进行了现场分析和系统解读,并给予了到场学子及家长很多针对性的建议。

    展会的圆桌论坛上,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专员Meng yue Xu女士、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高级教育官员Su Si女士、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Ting Ni女士、新西兰驻华大使馆教育处高级教育主任Felix Ye先生分别就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的留学趋势和最新政策做出了权威解读。此外,包括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等在内100多所院校招生代表还进行了现场咨询。“这样的安排让我们很是省心”,带孩子到场咨询的张妈妈说道。

    谈及举办国际教育展的初衷时,华樱出国副总经理June Wu表示,作为一家扎根西部27年的出国服务机构,华樱现已成为集国际高中、出国留学、外语培训、投资移民、海外置业、职业规划、海归创投为一体的一站式国际教育、出国服务平台,拥有丰富的海外资源,应当主动肩负起将海外人才引入西部的使命。据悉,华樱近期还将推进实力、服务、品牌升级,全力打造出国留学生态系统闭环,通过实现全面升级战略为学子们提升更便捷的服务。(图片由华樱出国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