簇桥中心幼儿园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3 09:5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亮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2019年7月1日这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成都市武侯区簇桥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温江“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全园教职工们首先参观了“玉洁人生”“富贵有道”“岁寒三友”“琴鹤人生”“慧心清畅”“一廉如水”“青竹丹枫”“行善留香”8个廉洁景观,然后欣赏了中心展厅的花语汇、花语绘、花语慧、花语惠4个主题区域,最后参观了古代医学展览区“防微馆”的“发病机理,正邪相争”“诊病手段,望闻问切”“防病原理,未病先治”“防治措施,四种形态”4个主题区域。

“高天四月思廉心,细草微风润花语。”通过参观学习,教职工们在感悟不同花卉植物所代表的特有“花语”的同时,深入思考“廉心”的深层寓意,并深刻领会“多积尺寸之功,经常防微杜渐”的廉洁要求。参观结束后,簇幼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守底线,将今日的所观所悟,践行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不断提高个人道德修养和廉洁意识,增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严格自律、努力奋斗。(图片由簇桥中心幼儿园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