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外交官”英语达人秀圆满收官

2019-07-15 16:43: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亮

四川在线消息 7月14日,在四川成都环球中心由i2少儿英语教育主办的“小小外交官”英语达人秀上,60位来自全国18个城市的小宝贝操着流利的英语尽情展示自我。据悉,本次“小小外交官”少儿英语达人秀,共吸引全国各地近4000位选手报名。历经103天全国角逐,最终汇聚蓉城,通过一天的激烈现场竞演,高佳希、王奕天和晋海畅三位小选手分别夺得英雄组(3-5岁),发现组(6-8岁),探索组(9-12岁)三个年龄组的冠军,赢取了出访澳洲的宝贵席位。

在决赛环节中,小选手们以“小小外交官”的身份,把中国介绍给世界。选手们的演讲主题从中国茶道,到苏东坡诗词,再到兵马俑和长城,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获得“探索组”冠军的晋海畅,来自云南昆明,在决赛中向观众和评委们进行了非常幽默自然的互动问答,获得评委一致的高分。决赛评委由i2总部教研专家担任,评委除了对小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评分,也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四川广播电视台城市之音FM102.6主持人马甜担任本次比赛的主持人,而四川广播电视台城市之音FM102.6主持人谢探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

在颁奖仪式上,谢探与三位冠军选手进行趣味访谈。为给孩子们加油打气,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驻成都负责人Julia Zhang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向小朋友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前往澳洲,体验多元的文化,感受自然风光。至此,本届“小小外交官”英语达人秀取得圆满落幕,有欢笑也有泪水,但对于孩子们这一定是一次宝贵的人生体验。

“勇敢战胜自己,比任何奖项都更重要。”未来,i2将继续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挑战自我,接触世界的平台。此外,i2还将继续开展“1%”公益行动,助力乡村少年享受更好教育,成就更大更多的梦想。(文/张雨瑄,图片由i2少儿英语教育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