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14岁学生书包丢了 暑假作业全部丢失 民警三小时找回

2019-07-22 16:11: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亮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高菀君)“书包找到了,我人在外地,我儿子报的警,居然这么快就找到,真的很感谢我的家乡人...”7月22日,记者从大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获悉,7月21日,14岁的叶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大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称自己的书包19号傍晚放在阳光丽城小区门卫室被盗。

当事人叶某的母亲发给警方的一段话

“警察叔叔,我的书包丢失了,包里有全部的暑假作业和价值4000余元的三星平板电脑,能不能帮我找回来啊”。看着叶某焦急的表情,民警一边安慰让他不要着急,一边询问丢失书包的详细情况。随后就赶到了阳光丽城小区进行走访调查,经走访排查与查看周边视频,发现一妇女在19日凌晨三点左右直接在门卫室当着门卫拿走了书包,现场遗留有一黑色背包,内有女性用品。

当民警联系到了拿包妇女才发现这是一起“拿错包”乌龙事件,在民警的帮助下仅用三小时书包很快就物归原主,看着失而复得的书包,小叶同学一脸的阴霾一扫而光,检查后激动的对民警说:“东西还在,谢谢警察叔叔。”

原来,拿错包的女士姓张,因要乘坐当天早上七点的飞机到西藏拉萨市,所以凌晨三点就坐车往机场赶,当时天比较黑两个包又都是黑色的,一时大意将包拿错。车上高速后张女士发现包拿错了,自己又无法返回,就委托出租车司机李师傅将包带回。粗心的李师傅将包带回后又忘了及时送回,才发生前面的一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