簇桥中心幼儿园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2019-09-09 11:16: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在这个满怀收获与喜悦的季节里,簇桥中心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开展了“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奋进书华章”主题教师节活动。

首先,主持工作的副园长戴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并感谢每一位教职工为园所发展付出的努力。同时,希望老师们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扎实专业功底的新时代学前教育人。

随后,在退休园长邹君惠娓娓道来的故事中,拉开了第二篇章“学会感恩不忘传承”的序幕,当问到邹园长是如何在艰苦条件下坚持了30多年的学前教育时,她激动地说道,是自己对孩子的爱、同事间的相互支持以及对这份事业的执着追求让她坚持下来。在武侯区学科带头人李霁以及武侯区教坛新秀孙梦怡交流她们的成长历程时,“加强学习”“同伴互助”“坚定信念”等词语也不断闪现。

接着,老师们签定了师徒结对协议,并以暑期共读书目《爱与自由》为话题,畅谈新时期幼儿教师对职业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老师们在心愿卡上写下了自己的教育理想,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不断激发教师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树师德、铸师魂”的良好氛围,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簇幼教师团队。(图片由武侯区簇桥中心幼儿园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