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研讨会在蓉召开

2019-09-20 13:3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9月19日,中国教育学会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研讨会在成都市石室小学召开,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游森、四川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成都市政府总督学陈蕾、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秦建平、中共成都市成华区委宣传部长蔡达林、中国教育学会评价办主任秦建平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工作者、专家等400余人齐聚蓉城,研讨、交流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的最新成果。成都市成华小学、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中学作为成都实验区学校代表,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两校的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践经验。

据了解,2015年,成都市教育局与中国教育学会达成合作意向,全面推进成都作为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验区的建设。

成都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成都市人民政府总督学陈蕾在会上表示,近年来,成都市创新实施多维监测评价,着力加强评价结果运用,推进全国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在成都落地落实,努力破解唯分数、唯升学率评价教育质量问题。会上,成都市成华小学校长宿强在会上分享了成华小学基于尚美特质的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改革实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