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学生3X3篮球冠军成都挑战赛收兵

2019-10-28 10:04:45来源:川报观察编辑:张雨瑄

10月27日,2019肯德基中国中学生3X3篮球联赛、冠军挑战赛(成都大区赛)暨“运动成都”第31届成都市“学生阳光体育篮球活动月”系列“校园三人篮球班级联赛”市级总决赛在首开·龙湖西宸天街购物中心收兵。经过两天、四百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华阳中学一队、川师附中分获高中男子、女子组冠军,将代表成都出征肯德基三人篮球全国比赛。初中男子、女子组桂冠则分别由玉林紫荆一队、龙泉七中二队摘取。

2019肯德基中国中学生3X3篮球联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创始级战略伙伴百胜(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承办,是融合了原中国高中男子3X3篮球联赛和原肯德基三人篮球赛两大联赛的全新联赛,更具全国影响力的青少年三人篮球运动权威赛事。所有参与球队经过班级联赛、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将决选出本年度全国最强的青少年三人篮球队伍。

本次成都大区赛共有成都市70所篮球传统校的229支队伍、1000余名球员参与其中,参赛规模达历史之最。据悉,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同时有机会入选全国100名“百佳争鸣肯德基3X3篮球训练营”,将与全国各地的精英选手一同接受更为专业的培训,强化提升个人三人篮球技能。

川报观察记者 钱晞 成都市篮球协会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