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车真人秀,四川萌娃将献技央视《英雄出少年》

2019-11-28 10:32: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张雨瑄

四川在线记者 吴浩

11月25日至27日,央视少儿频道《英雄出少年》栏目组来到成都市成华区熊猫广场,举办为期三天的儿童平衡车真人秀比赛。此次比赛赛道总长300米,平均年龄在4岁,三天时间里总共70余名我省青少年参加。

《英雄出少年》是一档以才艺展示、游戏互动为主的少儿节目,通过讲故事、做游戏、文艺表演,打造当代少年儿童的智能与体能的舞台。该栏目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游戏过程当中,培养少年儿童的团队互助精神,展示我国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面貌,潜移默化地将社会主义荣辱观贯彻到每个孩子心中。

为保障节目的顺利录制,来自成华区的青年志愿者们为活动的举办提供了专业的服务。据共青团成华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很快就可以从央视的电视屏幕上欣赏到四川青少年们的英姿啦。

(共青团成华区委供图)

    编辑推荐